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歌星表演过于情色被检方传唤
2010年02月06日 16:13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G-Dragon(资料图)

据台湾“中央社”2月5日报道,韩国5人合唱组合大爆炸的队长G-Dragon,因在演唱会舞台上表演过于情色,已被检方传唤并接受调查。是否会受到司法惩处,颇令南韩社会关注。

G-Dragon曾于去年12月5日和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赛场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由于当时的表演令人联想起性行为的床戏,而受到了检方传唤调查。

当时G-Dragon的演唱会评级为“青少年可观看”,但他在演唱“呼吸”时,令人联想起性行为的床戏表演。同时,他还演唱了被列为“有害青少年的传播物的“她走了”和“韩国梦”2首歌曲。

对此,韩国保健福祉家族部已委托检方对G-Dragon的行为是否违反“演出淫乱罪”和“青少年保护法”进行调查。

根据韩国《刑法》第245条,即“演出淫乱罪”,要处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500万韩元以下罚款。另外,根据《青少年保护法》,向青少年提供有害传播物,要处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2000万韩元以下罚款。此次检方传唤调查后,G-Dragon是否会受到司法处理,已成为韩国社会大众瞩目的焦点。

G-Dragon   检方   表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