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国动物园明星熊猫“林冰”将穿旗袍亮相春节
2010年02月06日 15: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曼谷2月6日电(记者 顾时宏)中国春节即将来临,泰国清迈动物园的明星熊猫“林冰”5日在工作人员协助下练习穿旗袍,以准备在中国春节闪亮登场。

据悉,清迈动物园将在13、14日布置会场,以举行庆祝春节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清迈动物园熊猫研究与展示计划中心负责人巴硕萨5日与工作人员一起,把一套由“熊猫爱好俱乐部”赠送的旗袍、礼帽等衣服拿套在熊猫林冰身上,作为“练习穿着”,以准备在本月13-14日的中国春节日登场,与参观者见面,增加春节的喜庆气氛。

巴硕萨表示,“林冰迷”们送来的旗袍做得较大,淘气的林冰跑爬和在地上翻滚时容易从身上脱落下来,所以这套旗袍只好作为纪念物来进行展览,“林冰迷”们表示会再为林冰赶缝出一套更合身的旗袍,并在旗袍颈部加上拉索,以防止林冰穿着旗袍时会中途松脱,保证林冰在春节期间能穿着漂亮的中国式旗袍闪亮出现在游客面前。

巴硕萨说,在中国春节期间,林冰会在13至14日上午穿着旗袍,打扮成“小姑娘”与参观者见面,清迈熊猫馆内会挂上灯笼和吉祥树木,传达吉祥如意、恭贺大年之喜。而14日也是西方“情人节”,动物园将安排让一对情人与林冰合影留念,而这对情人幸运儿将由抽奖产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时宏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