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拉克自杀式袭击致40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2010年02月06日 10:13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拉克警方官员2月5日说,当天在伊斯兰教什叶派圣城卡尔巴拉接连发生多起针对什叶派穆斯林的袭击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爆炸袭击发生在5日午后,当天是什叶派穆斯林的重大宗教节日,数以万计的朝圣者从四面八方赶到这里参加隆重的纪念活动。因为人群密集,所以死伤人数较多。

当地警方官员说,两辆装满炸药的汽车炸弹爆炸后,爆炸发生的同一区域还遭到了迫击炮袭击,估计死亡人数还将上升。

两天前,卡尔巴拉发生了一起针对什叶派朝圣者的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0人死亡,117人受伤,死亡人员中还有妇女和儿童。伊拉克安全部队虽然增加了警力保护朝圣者安全,但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伪装好的自杀式袭击者还是有很大难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