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5名俄军士兵车臣丧生 另有6名俄军士兵受伤
2010年02月06日 08:1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俄罗斯官员说,5名俄军士兵4日在车臣共和国与反政府武装人员交火时丧生,另有6名俄军士兵受伤。

俄罗斯内务部负责车臣地区事务的发言人马戈麦德德涅夫说,俄军与反政府武装当天晚些时候在车臣南部乌鲁斯马尔坦山区一处村庄交火,那里是反政府武装一处窝点。交火中5名俄军士兵死亡,另有6人受伤。

这是近几个月来俄军人员在车臣伤亡最惨重的一次。德涅夫没有说明非法武装人员死伤情况。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车臣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4日说,政府军在一次特别行动中打死6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卡德罗夫说,政府军在车臣南部一处树林围追堵截大约10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击毙其中6人,另外4人逃窜后,政府军仍在追捕他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