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土耳其将继续帮助阿富汗实现安全稳定
2010年02月06日 07:0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安卡拉2月5日电(记者王秀琼 郑金发)土耳其内政部长阿塔莱5日表示,土耳其将继续采取措施帮助阿富汗实现安全和稳定。

阿塔莱在土首都安卡拉会见阿富汗内政部长阿特马尔前对媒体说,土耳其不会让阿富汗孤立无援,“将付出一切必要的努力”帮助阿富汗。

阿塔莱说,土耳其迄今已在阿富汗培训了600名警官,另有17名阿富汗学员在土耳其的警察学院接受培训。此外,土耳其还参与了阿富汗学校和医院的建造。

他说,“我希望阿富汗的局势能恢复正常,并实现民主和经济自由”。

据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目前在阿派驻有1538名士兵,并执掌着在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指挥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秀琼 郑金发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