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批准核遏制基本政策
2010年02月06日 05:3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莫斯科2月5日电(记者 谢荣)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5日说,他已批准了俄罗斯2020年前国家核遏制基本政策。

俄总统新闻秘书季马科娃当天发布消息说,梅德韦杰夫当天主持召开了联邦安全会议常委会,并在会上通报说他批准了俄罗斯联邦2020年前国家核遏制政策的基本内容。

根据俄军事改革计划,俄武装力量到2020年前将全部转变为常规战备部队。武装力量将配备最现代化的武器装备,包括高技术装备,并有保障地解决核遏制问题。

梅德韦杰夫强调,俄武装力量要努力赢得空中优势地位,要赢得对地面和海上目标精确打击及紧急调动部队方面的优势地位。为此,俄罗斯正计划大量生产军舰,其中首先包括生产可配备巡航导弹的核动力水下巡洋舰和多用途潜艇等。同时,俄罗斯还将努力建立起空中-太空防御体系。

俄总理普京、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以及政府其他一些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荣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