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非洲石女吞精子怀孕 曾被捅伤胃脏腹腔连通(图)
2010年02月06日 03:33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非洲石女

吞精子怀孕

据美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以前曾发生过一名波兰少女在埃及游泳池中游过一次泳、回国后突然怀上身孕因此状告埃及宾馆的奇事,然而更加匪夷所思的是,据《英国产科学和妇科医学杂志》披露,一名15岁的非洲少女天生没有阴道,可她吞下精子后,竟奇迹般地怀上了身孕!

天生没阴道却产子

据美国广播公司披露称,这一医学奇闻发生在1988年,然而直到最近,才被《英国产科学和妇科医学杂志》以及另一家美国科学媒体披露出来。据悉,这名少女生活在非洲南部的莱索托王国,1988年,当时15岁的她由于腹部剧痛前往当地医院诊治,医生检查发现,她身上的所有症状都显示她已经怀上身孕,并且即将临产。

这名少女无法相信医生的诊断,她称自己患有先天性生殖器官畸形疾病,天生就没有任何阴道,所以根本不可能会怀孕生子。医生对她进行检查后彻底惊呆了,他们发现这名少女压根没有说谎,她就是一个人们通常称做的“石女”。

极端困惑的医生们通过剖腹产手术,替这名少女接生下了一名健康男婴。

精子通过胃脏刀孔进入腹腔

医生为了解开这名“石女”怀孕之谜,开始对她以前的经历和病史展开询问调查,结果他们发现,这名少女在278天前曾因为胃部遭遇刀伤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而一个孕妇平均怀孕的天数也大约在280天左右,所以医学专家立即将该少女莫名怀孕和她“胃部受伤”一事联系了起来。

医学专家调查发现,就在该少女接受剖腹产前278天,她曾吞下过精子。随后,她被人捅伤,胃部被刀戳了两个孔,使她的胃脏竟和腹腔连通了起来。

专家相信,可能正是这一系列的巧合,导致该少女吞入胃中的精子通过受伤的胃脏刀孔进入了她的腹腔,然后又游进她的子宫中,并和卵子结合使她阴差阳错地奇迹怀上了身孕!

一般情况下,精子只有在碱性环境中才容易存活,吞入胃中的精子显然会被酸性极高的胃液杀死。不过该少女当天没吃什么东西,所以胃酸极少,并且精液也会对精子形成保护,所以精子才能在她胃中幸存下来,并通过胃脏上的刀孔流进她的腹腔和子宫,从而怀孕!

专家称一切皆有可能

《英国产科学和妇科医学杂志》报道说:“这起怀孕事件的最可信解释,就是精子通过受伤的胃肠道进入了该少女的生殖器官中。”

美国洛杉矶市南加州大学生育研究计划负责人理查德·鲍尔森博士说:“这是一个充满巧合的难以置信的故事,不过它完全有可能发生。”不过,也有一些医生仍对“石女怀孕”事件予以怀疑或深感困惑。

台文

怀孕过程

1.胃部被刀捅了两个孔

2.精子通过受伤的胃脏刀孔进入腹腔,然后又游入子宫

3.该少女当天没吃什么东西,胃酸极少,精子幸存

少女   腹腔   石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