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腊总统会见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
2010年02月06日 03:2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雅典2月5日电(记者梁业倩)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5日在雅典会见了来希腊举行两国外交部政治磋商的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

张志军首先转交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对帕普利亚斯再次当选总统的贺电,表示相信帕普利亚斯在新任期内将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志军说,中希两国传统友好,建交38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愿与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政治、经贸、科技、文教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帕普利亚斯感谢胡锦涛主席的贺电,并请转达对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当前希中关系很好,希腊社会各界对推进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的全面发展有着广泛共识。中远集团比雷埃夫斯港口项目对深化两国经贸合作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密切配合,确保项目取得成功。

帕普利亚斯表示,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业倩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