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安瓦尔鸡奸”案现新证物
2010年02月06日 02:58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 “大马反对派领导遭鸡奸指控”追踪

2月5日是马来西亚反对派领导人安瓦尔涉嫌鸡奸一案重新开审的第三天,原告安瓦尔的男助手赛福·阿兹兰当天称,安瓦尔在实施鸡奸后曾许诺为他支付学费。

赛福称,他在2008年3月8日的大选初期只是安瓦尔所在党派的志愿者,而安瓦尔给予他特殊照顾,并迅速将他提拔为私人助理。

赛福称,在2008年6月27日对他实施鸡奸后,他曾向安瓦尔提交辞呈。但是安瓦尔表现得十分悲伤,劝说赛福不要辞职,还向他许诺说,不管他想去哪里读书,都可以为他支付学费,同时他还可以继续保留助手工作。

在马来西亚最高法院过去两天的审理中,赛福声称,他在鸡奸发生两天后曾前往两家私人医院和一家公立医院就诊。控方还展示了赛福提供的内衣裤等物证。

安瓦尔是马来西亚著名的反对派领袖。2008年8月,赛福·阿兹兰的指控让安瓦尔第二次陷入鸡奸丑闻。但安瓦尔本人一直否认指控,他声称,指控背后有“政治目的”。对于赛福的证词,安瓦尔表示其中存在着“重大事实错误”。(马晶)

安瓦尔   赛福   鸡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晶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