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大马国防部长:希望循外交途径解决使节窃密事件
2010年02月06日 00: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吉隆坡2月5日电(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国防部长阿末扎西5日在此间说,马来西亚将循外交途径解决外国使节利用大马武装部队成员窃取马来西亚国家机密事件。

阿末扎西4日透露,马来西亚国防部官员涉嫌泄露机密给驻马外国使节。

他说,目前已经有十多名低阶官员被逮捕。他相信这些官员是遭到相关大使馆收买,才出售国家机密。但他拒绝透露涉及的外国大使馆名字和案件的相关细节。

这起官员涉嫌泄露国防机密事件是由国防部的情报部队揭发的。这个部队已与警方合作,深入调查此案。

阿末扎西指出,涉案官员违反了马来西亚《1972年官方机密法令》,因此国防部绝不会放过他们。

根据《1972年官方机密法令》,部长及部长授权的官员可将任何官方文件列为机密,若文件内容遭到泄露,泄密人可被判监禁至少1年。(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胜玉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