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图:美国加利福尼亚发生6.0级地震
2010年02月05日 17:57CFP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16日,加利福尼亚安德烈斯断层一代,地震前不断有泥浆和气体从地底涌上来。

2010年2月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发生里氏6.0级地震,震中距地面7英里。海地的大地震,使得美国南加州的人们开始担心这里也会发生同样的恐怖事情。

2010年1月12日,发生在海地的7.0级地震表明,其所在的这个安德烈斯断层正处于极不稳定的状态。科学界一致认为,这个断层有99.7%的几率会发生6.7级甚至更强烈的地震,而美国洛杉矶以东、南加州一代,正处在这个地震带上。

1月16日,加利福尼亚安德烈斯断层一代,地震前不断有泥浆和气体从地底涌上来。

1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地震前不断有泥浆和二氧化碳气体从地底涌上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