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年轻产妇自行生产与三胞胎一同身亡
2010年02月04日 23:18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世界新闻网2月4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塞尔顿市26岁女子维多利亚·贺普向所有亲人隐瞒已有身孕,2日她在住所设法自行产下怀孕期满的三胞胎,却不幸失血过多死亡,三个男婴也丧生。

该市警探崔布卡说:“警方相信,甚至孩子的父亲(她的长期男友米勒)都不知道她已怀孕。但我们相信,她本人知道自己怀孕,因为她编造病因,解释自己为何体重增加,体型变大。她的父亲威廉与母亲法兰西丝猜测她有了身孕,但她否认。警方不知她为何隐瞒怀孕,但表示此事不涉及谋杀或犯罪行为。”其父威廉说:“一定有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的原因。”

康州法医办公室表示,死亡原因是产妇生产时无人协助,大量失血。法医3日对维多利亚和三胞胎的遗体进行解剖,结果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