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洛杉矶检方定于5日 传讯杰克逊私人医生默里
2010年02月04日 20:5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2月4日专电 洛杉矶检方定于5日传讯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

一匿名人士向美联社透露说,默里将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家法院接受传讯。此前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司法官员说,检方计划以过失杀人罪起诉默里。

据报道,默里和他的辩护小组已于3日会面讨论了辩护策略。默里还没有得到地区检察官的任何通知,但他的首席律师埃德·切尔诺夫说,辩护小组已经为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了准备。

默里和切尔诺夫已从休斯敦赶到洛杉矶,默里现住在朋友家中,屋外守候着大批记者。

杰克逊去年6月25日意外去世后,洛杉矶法院和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宣布杰克逊的死因是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丙泊酚和其他镇静剂,并将案件定性为他杀。默里承认曾为杰克逊实施注射,但他否认自己有任何过失。此前有媒体报道说,默里在担任杰克逊私人医生期间背负巨额债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