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国防部称该部官员涉嫌泄密给驻马外使
2010年02月04日 18: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阿玛扎希(Ahmad Zahid Hamidi)4日透露,该国国防部官员涉嫌泄漏机密给驻马外国使节。

阿玛扎希今天指出,至今已有十多名低阶官员被逮捕并提诉到军事和民事法庭。他相信这些官员是遭到相关大使馆收买,才出售国家机密。

这起官员涉嫌泄漏国防机密事件是由国防部的情报部队揭发的。这个部队已与警方合作,深入调查此案。

阿玛扎希指出,涉案官员违反了马来西亚《1972年官方机密法令》,因此国防部绝不会放过他们。

根据《1972年官方机密法令》,部长及部长授权的官员可将任何官方文件列为机密,若文件内容遭到泄漏,泄密人可被判监禁至少1年。

不过,阿玛扎希不愿透露涉及的外国大使馆名字和案件的相关细节。

他表示,他会在与大马总理纳吉进行讨论后,进一步说明这起事件。

国防部   阿玛   官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