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尼沉船事故:仍有20名中国公民下落不明
2010年02月04日 14:54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胡星):截至3号早上,发生在印尼东部马鲁古省附近海域的沉船事件,搜救队只找到9名遇难者的遗体,其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目前,仍有20名中国公民下落不明。

由海军、警察和私营渔船等组成的印度尼西亚联合搜救队3号继续在印尼东部马鲁古省多波岛水域搜寻23名沉船失踪人员,但恶劣天气给搜救工作造成很大困难,当天没有找到遇难者或生还者。

据了解,搜救队本来决定4号为搜救的最后一天。但根据印尼有关规定,事故发生后的搜救期为7天,所以搜救队决定再延长一天。

截至3号早上,除41岁中国公民柯开深生还外,搜救队只找到9名遇难者的遗体,其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目前,仍有20名中国公民下落不明。

3号上午,印尼遭遇沉船灾难的幸存中国工人柯开深,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两名外交官的护送下,踏上了返乡旅途。按计划,柯开深一行在抵达图阿尔后,4号启程前往安汶,由安汶转机飞往印尼首都雅加达,再从雅加达搭班机回到中国。

1月27号,快艇“海豚号”从马鲁古省阿鲁群岛多波港一个废旧码头出发前往图阿尔地区,途中遇风浪沉没。船上载有33人,其中包括24名中国公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星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