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被控过失杀人 杰克逊私人医生或自首
2010年02月04日 14:23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流行音乐巨星杰克逊死亡案有了新的进展,有媒体报导,美国司法机关最早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以过失杀人罪,对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提起诉讼。

大批媒体守候在洛杉矶地方法院的门口等待消息。有报导引述司法消息表示,洛杉矶检方将对默里提出刑事诉讼。随后,法官将举行听证会,听取目击者证词,决定是否指控他犯有过失杀人罪。在过去一段时间,洛杉矶地方检察官一直与警方密切合作,以便对默里立案。据悉默里正在洛杉矶与律师磋商,有消息指,他准备向警方自首。

杰克逊家族律师表示,杰克逊家人对法院可能以过失杀人代替二级谋杀,起诉默里感到不满,也指责默里没有理会他们曾对杰克逊接受治疗提出过警告。

杰克逊去年6月25日意外去世后,洛杉矶法院和洛杉矶县验屍官办公室宣布杰克逊的死因是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丙泊酚和其他镇静剂,并将案件定性为他杀。默里承认曾为杰克逊实施注射,但他否认自己有任何过失。

彭勃 综合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