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西探险家乘热气球升空9000米飞越美洲最高峰
2010年02月04日 14: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德国人与一名西班牙人3日乘坐热气球飞越了美洲海拔逾6000米的最高峰,并使热气球在超过9000米的高空飞行。

探险家科斯塔(Josep Maria Llado Costa)与施奈德(Uwe Schneider)两人当地时间3日早晨从南美洲智利的伊亚佩尔出发,乘坐热气球飞行了5小时,降落在阿根廷的卢汉德库约。那里有着安第斯山脉的最高峰阿空加瓜山(Aconcagua)。两名探险家将热气球带上这座海拔高约6962米的山峰,然后放飞热气球继续升空,使得气球在空中悬浮的海拔高度超过了9000米。

据报道,这是两人6年来第2次向安第斯山发起挑战。

1978年1月27日,来自美国的斯普罗特(Kingswood Sprott)成为首位在安第斯山脉之上乘坐热气球的探险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