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积极解决就业问题
2010年02月04日 13:1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3日专电(记者吕国栋)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积极解决就业问题,成为俄远东地区失业率最低的城市。

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目前哈巴罗夫斯克市失业人数为2700人,失业率为0.83%。而城市就业系统可提供4010个工作岗位,多于失业人数。

市政府经济发展局每周对就业市场进行信息监测,并与市就业局、用工企业和工会组织紧密合作,减少失业,保护和创造工作机会。市政府减少失业最重要的手段是增加市政开工项目,并让那些没有工程可做的单位去实施这些项目。

2009年,为小企业提供的市政项目总开支达到23.921亿卢布(1美元约合29卢布),182家公司参与了市政项目工作。另外,市政府还与支持小企业基金会合作,为新创业人员提供支持,为每人发放10万卢布的扶助资金。

另外,市政府还创造了2329个临时工作岗位,其中935个是非全日制工作。在市政府协调下,49个企业临时安置252人就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吕国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