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空客称亚太国家未来欲订购8千架飞机 中国占大部分
2010年02月04日 12:05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空客公司日前表示,从2009年到2028年要出产约8000架飞机。而这些飞机主要是卖给中国。

俄“纽带”网2月3日报道,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hina Air)表示要在5年内购买400架飞机。China Air是中国第二大空运公司,该公司表示中国国内航线10年内将达7亿人次,20年内将到15亿人次。China Air发言人在新加坡航展表示,在本次航展中方不会签署任何购买合同。

报道说,之前空客曾表示亚太地区一些国家,2009-2028年计划购买约8000架新客运与货运飞机,总价值约1.2万亿美元。其中大部分为中国计划购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旭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