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基地组织嫌犯父亲致信奥巴马要求还儿子清白
2010年02月04日 09:5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3日消息,一名基地组织嫌犯的父亲近日致信奥巴马,请求其重新考虑美国军方对他儿子的追捕甚至杀害。

信中,这位父亲声称他名为安瓦尔(Anwar al-Awlaki)的儿子并不是恐怖组织的成员。

他说:“我儿子是清白的,他没有做与恐怖主义有关的事,他只是一个伊斯兰教学者,所以我恳求你(指奥巴马)能尊重美国的法律原则还他以清白”。

但据美国军方的调查,安瓦尔是一名从美国逃亡的传教者,他被指在去年与底特律航空爆炸案主谋奥马尔在也门有过会面,并与制造了13人死亡的得克萨斯枪击案主谋有过接触。

美国反恐部门称安瓦尔是基地组织在阿拉伯半岛地区的重要头目,主要负责基地组织与外界的联系。他也被认为是美国反恐部队的重要抓捕目标。

据称,安瓦尔一直随身携带美国护照,他与也门的基地组织联系密切。但他的父亲却一直强调儿子有选择在何处和以何种方式传播伊斯兰教义的权利。 (中新网2月4日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