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黑帮人员因爱用社交网站被警方发现逮捕
2010年02月04日 07:3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2月3日报道,在美国,精通科技的帮派成员喜欢使用社交网站Twitter夸耀自己的罪行、透露对手的情报,并与全美各地的人联络、建立关系,这也使他们留下线索和证据,被调查人员循线破获。

美国加州一个帮派成员因贩售冰毒被捕,但很快即被释放,他的朋友和同伙即假定他与当局有某种交易,已成为警方的线民。他们就利用Twitter传出警告:“我们中间有告密者。”但他们不知道,这项Twitter文字和它引起的转贴,已被调查人员密切追踪,调查人员追踪这个旧金山湾区的帮派已有数月之久,官员坐看其他人加入谈话,并留下自陷于罪的资讯。他们有时也贴出一些贴文,有助于探员认出其同伙和更了解他们的组织。在这个有关线民的个案中,Twitter贴文使调查人员知道了另外三名帮派成员,最终将其以贩毒罪名逮捕。

过去帮派成员喜欢上网络聊天室或社交网站MySpace的,但他们现在更喜欢Twitter等网站。协助警方调查帮派的加州麻醉剂执法局的詹森说:“我们看到许多帮派成员的贴文,他们甚至出来吹嘘他们敢枪击别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