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巴斯说称以色列扩犹太人定居点威胁巴以和平
2010年02月04日 06:0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伯利恒2月3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3日在这里警告说,如果以色列继续在巴勒斯坦领土上修建犹太人定居点,巴以和平进程将处于危险境地。

阿巴斯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与到访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举行了会谈。他在会谈结束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及东耶路撒冷进行的任何形式的定居点建设行为都是不合法的,以方扩建定居点活动将对和平进程构成威胁。

阿巴斯强调,巴方致力于实现真正的和平,建立一个与以色列和平共存的独立巴勒斯坦国,并一直朝此目标努力。他还感谢贝卢斯科尼对巴勒斯坦问题和实现巴以和平共处两国方案的关注。

贝卢斯科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要创造切实的机会让国际社会参与到巴勒斯坦的经济发展中来。

贝卢斯科尼在访问以色列后到访巴勒斯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媛媛 赵悦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