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外长见杨洁篪:将推动欧盟解除对华军售禁令
2010年02月04日 06:0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到达法国巴黎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与法国外长库什内举行了会面,库什内表示法国将继续推动欧盟尽快对华武器解禁。

虽然已经多次出访法国,但这是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首次到法国外交部做客。法国外长库什内表示双方可以就关注的国际问题进行更深入讨论。在记者会上他首先重申法国始终坚持和尊重一个中国的原则。在回答凤凰卫视记者现场提问时,库什内又强调法国将继续推动欧盟尽快对华武器解禁。

库什内说:“在这个问题上(取消对华军售制裁)法国的立场没有变化。我们参与支援开放。之前没有《里斯本条约》,现在是由新任主席根据《里斯本条约》提出取消限制动议,然后在成员国首脑会议上跟进。”

杨洁篪就表示双方也讨论了今年两国国家领导人将会实现互访的安排,也希望促进两国政党和议会间的更多交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