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保加利亚一工厂仓库起火发生爆炸 致4人受伤
2010年02月04日 06:0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索非亚2月3日电(记者蒲海燕)据当地媒体报道,位于保加利亚西北部的戈尔尼罗姆村一家工厂仓库,3日晚间起火并发生爆炸,造成4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当天傍晚,这家工厂的一台机器发生故障,随后引发火灾,并造成爆炸。消防人员在火灾发生后赶到现场,但在发生爆炸后便撤到安全区域。目前,警方已经在事发地点1.5公里范围内实施封锁,附近居民暂时没有危险。

保加利亚内务部长茨维坦茨维塔诺夫表示,根据初步消息,发生爆炸的仓库可能储藏有地雷,为此他已经知会国防部长阿纽安格洛夫,请他准备派遣专业军事人员前往协助。保民防部门已经派人前往事发地点,检查爆炸是否对当地空气造成污染。

截至记者发稿时,爆炸仍在持续。受伤的4名工人已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蒲海燕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