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喜剧演员求陌生人“背”其穿越220条街(组图)
2010年02月04日 03:30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证实纽约人不冷漠,给演员想出奇招,结果……

新快报讯 很多人觉得大都市的人都很冷漠。为了打破外界认为纽约很冷酷的印象,一名美国喜剧演员想出奇招,在大街上要求陌生人“背”他,不管是用扛的、抱的、抬的,只要他的双脚不碰地就行。目标是穿越220条街,从曼哈顿最南边一直到最北边。

喜剧演员马克说:“只能"带着"我走,像抱婴儿一样抱我,扛在肩膀上或者背在背上都可以,只要我不碰到地面。我要向世界证明纽约是个美好的地方!”

第1天 纽约人很热情

他的疯狂“运输计划”从曼哈顿岛的最南边开始,一路要通过220条街,才能抵达终点——曼哈顿的最北边。但行动开始当天,纽约只有零下9摄氏度,他怕没人理他,所以到处拜托陌生人“求你大发慈悲”。

结果没有让马克失望。有人抱他、背他,甚至力气大的还健步如飞,他形容“我比计程车还快”!不过,常常要在某个路口等上好久,马克才能等到下一个善心人,甚至有女性答应背他,或者两人合抬,四人合抬。中途,马克甚至还买咖啡、面包,和背他的人一起分享。

第2天 上推特搬救兵

第二天,马克又站到大街上,开始找人抬他走。此时突然下雪了,纽约人的热情也急速冷冻,没人理他,让他在雪地里站了两个小时。后来,马克只好上Twitter求救,才找来救兵。

马克的另类行径引来美国有线新闻网的兴趣,但这位老兄在受访时仍然坚持双脚不落地。(亿晓)

进行时……

目前,马克的计划还在持续进行,两天内有155个好心人帮他,走过了15多公里,能否完成整项计划,让人拭目以待。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新快报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