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哈马斯警告民族权力机构不要与以色列和谈
2010年02月04日 03:0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拉姆安拉2月3日电 (记者 赵悦 杨媛媛)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3日警告巴民族权力机构说,不要与以色列重启自2008年底停滞的和平谈判。

哈马斯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我们警告不要与占领者(以色列)进行谈判,我们也绝不承认任何谈判结果。”哈马斯还在声明中指出,与以色列谈判的任何一方都不能代表巴勒斯坦人民,也无权代表巴人民进行谈判。

哈马斯要求立即停止与以色列进行接触,并对巴民族权力机构与以方重启和谈的努力“深感担忧”。

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1日表示,如果以色列在3个月内全面彻底冻结犹太人定居点扩建活动,并接受1967年中东战争爆发前的边界线,巴方将与以色列恢复和平谈判。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也表明了巴方的这一立场。

2008年12月27日至2009年1月18日,以色列以阻止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发射火箭弹为由,对加沙地带发动了代号为“铸铅行动”的大规模军事打击,造成140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5500余人受伤。巴以和谈此后陷入搁置状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悦 杨媛媛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