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拉圭总统私生子风波平息 卢戈承认一名男孩为其私生子
2010年02月04日 02:06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卢戈生于1949年5月30日。

卷入私生子丑闻的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可以彻底松一口气了。2日,一名指控卢戈与其发生婚外情并生下儿子的女士从法院撤回进行亲子鉴定的申请。

全名为霍坦西娅·莫兰的女士当天向法院提出要求,决定撤回对其儿子进行亲子鉴定的要求。此前,莫兰称他的儿子就是自己与巴拉圭总统卢戈的私生子。

法官奥瓦尔多·卡塞莱斯证实称:“莫兰的律师已提出撤回亲子鉴定的请求,他说这是因为莫兰的私人原因。此外,该案本周就会了结。”

另据莫兰的律师说,他不清楚莫兰是否与总统卢戈签署了一个协议来“私了”此事。他说做出撤诉的决定是因为莫兰承受不了太大的压力。

去年,卢戈接连被指有3名私生子。不过,卢戈目前只承认自己是其中一位男孩的父亲,这名男孩的生母名为维维安娜·卡里略。被承认的男孩已跟随卢戈的姓,并经常出入总统府。

而自称与卢戈育有私生子的本尼娜·莱古扎蒙也在去年撤销了相关指控。

媒体注意到莱古扎蒙撤诉不久,就搬出简陋的木板房,迁往一处更大、更好的房子内居住,且有警察守卫。此外,她的汽车换成了一辆SUV。由此,媒体估计莱古扎蒙与卢戈就丑闻一事进行了“私了”。

当霍坦西娅·莫兰于2月2日“变相”撤诉后,私生子丑闻带给卢戈的压力大大减小。此前,反对党要求成立调查委员会,并准备启动弹劾程序。不过,向国民道歉的卢戈表示自己不会辞职,只是将在2013年任期届满后卸任。

1949年5月30日,卢戈生于巴拉圭圣佩德罗镇。中学毕业后,成为一名乡村教师。此后,进入亚松森天主教圣母大学,攻读宗教专业。毕业后,成为牧师。1994年,卢戈担任巴拉圭圣佩德罗地区大主教。

2006年,卢戈辞去宗教职务,投身政坛。同年3月,在首都亚松森组织反政府示威游行,一举成为政坛明星。2008年,卢戈在总统大选中获胜。(张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乐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