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禁止比利时内阁成员访问加沙
2010年01月25日 23:49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月25日电(记者安国章)以色列政府禁止比利时内阁成员访问加沙,理由是不使控制该地区的哈马斯合法化。

法国“24小时新闻频道”今天报道说,比利时合作和发展大臣查尔斯。米切尔昨天要到加沙访问,结果遭到以色列政府的阻拦。报道引用以色列外交部副部长阿亚龙的话说,“阻止比利时内阁成员访问加沙,因为这种访问是在支持控制加沙的哈马斯,支持其合法化。”阿亚龙同时强调,“我们允许向加沙提供援助,其中包括食品和药品,但绝不允许鼓励哈马斯的政治访问成功。”据报道,此前,法国外长库什内曾想到加沙视察被以色列破坏的一所法国医院,结果也遭到以色列的阻拦。

米切尔24日在接受比利时记者采访时指出,“以色列政府的做法是不能接受的,比利时政府将把这一问题提交欧盟进行讨论。”

2007年6月哈马斯武力控制加沙地带后,以色列就一直对加沙地带实施全面封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安国章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