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欧盟确定在乌干达训练索马里士兵
2010年01月25日 23:45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许欣):欧盟25日决定在乌干达为索马里训练大约两千名士兵,以加强索马里过渡政府的安全保卫力量。

当日在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外长会议决定将从今年5月起在乌干达为索马里政府军训练大约两千名士兵。据了解,欧盟方面将派出约200名军事教官参与本次为期6个月的培训计划,欧盟轮值主席国西班牙将领导本次培训,但欧盟并没有进一步确认所派出教官的国籍和人数。

会议认为,应加强对索马里受训士兵的有效监督,这包括监督士兵训练期间和回国后的行为以及训练费用的支出,以确保这些士兵在回国后真正为索过渡政府效力,而不是参与到索马里地方割据武装以及海盗的活动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欣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