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总理欲低价购俄产越野车 普京同意打九折
2009年12月31日 03:15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社专电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29日说,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找他砍价,希望以优惠价格购买一辆俄罗斯产越野车。最终,普京同意为贝氏提供九折优惠。

普京当天为俄罗斯东部一家汽车厂剪彩,试驾这家工厂最新生产的越野车。他说,贝卢斯科尼准备购买的正是这款车。

“我今年10月和意大利总理见过面。我当时告诉他,新汽车工厂即将开业,”普京对媒体记者说,“贝卢斯科尼不相信我的话。他说,如果真是那样,他将购买这家工厂生产首批汽车中的一辆。”

普京说,虽然贝氏有意购车,但并不想以原价购买。他和普京砍起价,要求后者为他打折。

“我们决定给他打九折。首辆越野车不能赠送,必须出售。这是生意,”普京说。

越野车   理欲   普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