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对中国亚麻织物开征反倾销税 为期五年
2009年12月28日 09:02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2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决定对来自中国及中国香港地区的亚麻织物征收反倾销税,每米反倾销税负达209卢比(约合31元人民币)。

报道说,印度认为,来自中国及中国香港地区的上述产品正在以非常低的价格取代印度本土产品,从而对印度本土产业造成了打击。此次征收的反倾销税范围在每米206.24卢比和209.72卢比之间,将连续征收五年。

2008 年 10 月,印度对原产于中国及中国香港的亚麻织物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09 年 2 月,印度对此案作出肯定性初裁。据报道,中国驻印度使馆经商处今年10月1日表示,印度商工部反倾销局当天发布了对原产于中国和中国香港的亚麻织物产品的反倾销终裁,建议对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其中中国产品税率为206.24卢比/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友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