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防长称印度安全环境堪忧 务必壮大军事实力
2009年12月28日 08:5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林肖磊报道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近日表示,印度所面临的地区安全环境堪忧,印度必须引进最先进武器装备应对任何挑战。

据印度媒体25日报道,安东尼在对即将毕业的印度空军士官学校的学员发表讲话时,勉励学员们努力学习新科技的运用,能够做到学有所用。他表示,未来几年,武器装备的变化将会从根本上改变战争的性质。安东尼还要求学员们跟上国防领域战略、学说、技术的最新发展情况。

在随后对媒体的讲话中,安东尼说,印度所面临的安全环境是一件令人“严重担忧”的事情,印度军队必须保持警惕。他说:“印度武装部队务必准备应对来自任何方向的挑战,以捍卫领土的完整。因此,我们要打造现代化的军队。”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肖磊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