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塔利班:已派数千人“增援”阿富汗对付美军
2009年12月24日 17: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分子。

一位巴基斯坦塔利班高级指挥官23日宣称,该组织已经向阿富汗派遣了数千名武装分子,以对付即将增援的美国军队。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名叫拉赫曼(Waliur Rehman)的指挥官21日晚间接受美联社专访时表示,巴基斯坦塔利班将继续遵守对付南瓦齐里斯坦部落地区政府军的承诺,但是实际上他们打的是游击战。

拉赫曼说:“自从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将向阿富汗增派兵力以来,我们也已经向阿富汗派出了数千名武装战士,以打击北约与美国军队。”

他说:“阿富汗塔利班暂时需要我们的援助,我们正在帮助他们。”

然而,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尚克斯(Wayne Shanks)上校则表示,拉赫曼的言论“夸大其词”,不可轻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