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裸体小区居民可不穿衣服随处活动(组图)
2009年09月28日 14:02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克正在裸体前往他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绿洲”小区里的游泳池。

迈阿密居民们在自己的小区里开香槟聚会,当然他们全都是裸体。

迈阿密帕斯科郡裸体海滩。

虽然崇尚自由的嬉皮士一代慢慢老去,但反物质主义者推动的回归自然运动又开始在发达国家快速蔓延。裸体主义不仅成为一种蔚为大观的生活方式,而且推动了房地产的繁荣局面。

文/ Catherine Moye《金融时报》 译/庄清湄

如今裸体主义不再停留在说说闹闹而已,针对裸体主义者的房地产市场也随之风生水起,“穿不穿皆可”社区已经是另一个新兴市场,与裸体主义相关的产业链也逐渐成型。因此,每年都产生了大大小小的“穿不穿皆可”度假胜地评选。

裸体主义者是房地产中介的又一个大客户。生活在美国佛罗迪达州帕斯科郡一个小型裸体主义者社区“绿洲”小区的马克。斯里格曼说:“他们是一群年纪比较大的人,有一定积蓄,可能不需要抵押贷款买房,即买即住。”帕斯科郡被称为“美国裸体主义者的首都”,拥有很多“不穿衣”和“穿不穿皆可”的小区。

美国裸体娱乐协会发言人卡罗琳。霍金斯说:“这是一个很大的产业。过去5年里,我们最大的贡献是在房地产方面,大约有4亿至4.5亿美元。现在全美有268家裸体俱乐部和社区,而1998年时这个数字是212家,但在佛罗里达就有30家。”

当代裸体主义风潮兴起于1920年代的德国,1940年代传播到美国佛罗迪达州的帕斯科郡。一个叫Avery Weaver Brubaker的人在Lutz买了2125亩土地,建成第一个裸体主义者住宅区。今天,帕斯科郡最大的裸体胜地是天堂湖、Caliente和科摩湖三个地方,此外,相对小型的社区也渐渐成型。帕斯科郡在裸体社区领域的名声就这么树立起来了。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