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媒体警告称将用核武器报复敌人任何攻击
2009年06月09日 19:59新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朝鲜媒体9日表示,它将把核武器用在保卫自己以及报复敌人任何攻击上,并警告美国如果发动战争,将会“招来自我毁灭”。

法新社报道说,朝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称,朝鲜将以“先进的先发制人的攻击”回答任何先发制人的攻击。

报道说,核威慑将是保护地区和平及发动报复攻击的强有力工具,朝鲜绝不饶恕侵犯尊严与主权者。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周二也在评论中发出类似警告,称“这是军民的革命精神,是自卫的反制行动模式,彻底消灭侵略者,以朝鲜式的先进的反先发制人攻击,对抗敌人最难缠的措施与先发制人攻击等专横行为。”

《劳动新闻》的评论还警告说,“美帝国主义最好别以战争作豪赌,因为这只会招来自我毁灭。”(环球时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沈松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