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谨慎应对朝鲜重新处理核燃料棒 称预料之中
2009年04月26日 15: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对于朝鲜宣布启动废燃料棒后处理作业,韩国政府在表示担忧的同时,冷静并慎重地进行了应对。

韩国政府称,朝鲜此举完全在预料之中,因此没有发表评论或声明,只是在对事态发展趋势进行密切关注。

韩国政府某官员称:“朝鲜在安理会发表《主席声明》后便宣布将回复核设施运作,因此此举完全在预料之中。政府正在关注事态发展。”

青瓦台官员表示:“朝鲜采取了更进一步的行动,但这些都在预料之中,没必要一一回应。将慎重、灵活地进行应对。”

其他政府官员也表示:“去年启动后处理核设施用了三四周。现阶段还无法确认朝鲜是否真的启动了后处理作业。”

朝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