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女教师与13岁男生发生性关系300次被控强奸
2009年01月13日 14:00环球时报 】 【打印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殷娜报道,英国一名已婚女教师因为与13岁男学生发生性关系超过300次,被控七项强奸罪名。

据印度ANI通讯社12日报道,这名女教师叫克里斯汀·麦卡勒姆,现年29岁,是英国Abington地区的一名小学老师。她被控于2006年2 月-2007年11月间,与13岁的男学生发生超过300次性关系。

报道说,克里斯汀第一次是与学生在家中沙发上发生关系的,而当时她的丈夫就在楼上睡觉。后来,他们还曾多次在浴室、厨房、客 厅发生关系。

警方称,克里斯汀后来发现她的小情人用她花钱买的手机与其他女生互发短信,出于嫉妒结束了两人之间的不伦之恋。

直到上周,13岁男生的朋友告诉了他的母亲,这段孽情才公之于众。

克里斯汀否认所有对她的指控,坚持称出于同情才把学生带到家中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女教师   男生   强奸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殷娜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