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接受凤凰独家专访 赖昌星表态听天由命
2007年01月17日 10:16投票数: 顶一下  【
 
   

在加拿大联邦法庭即将对赖昌星遣返前的风险评估报告举行聆讯前夕,赖昌星本人也接受了凤凰卫视的独家专访。对于本次聆讯的结果,赖昌星表示只能听天由命,但已经做好了被遣返的准备,不过他又强调自己没有罪,并相信加拿大的司法体系。

舆论认为,本次聆讯的结果对赖昌星是否被遣返,何时遣返都将关系重大。如果胜诉,赖昌星将获得机会,重新进行遣返前的风险评估。而如果败诉,赖昌星的律师马塔斯也将继续遵循法律途径向加拿大联邦法院提起上诉。而外界分析,本次聆讯的焦点仍将集中在赖昌星如果被遣返,人身安全会不会受到威胁上。对此,赖昌星表示,他不会出庭聆讯,一切都将交由律师马塔斯处理。

赖昌星并表示,无论结果如何,他已经做好准备回中国接受司法审判。

不久前更换了住所和电话号码的赖昌星在被问到经济状况时表示,目前很窘迫,也很怀念过去的日子。

凤凰卫视郭晶晶  赵宏 祖克勤  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编辑: wangj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