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谒中山陵 心情澎湃
2009年06月01日 15:07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吴伯雄谒中山陵,敬献花圈

台海网6月1日讯 今天是孙中山先生奉安中山陵八十周年纪念日,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上午率领国民党访问团晋谒中山陵。

据中评社报道,吴伯雄表示,国民党在台湾重新执政,责任也加重,孙先生留给我们天下为公,再加上国民党在台湾所做的努力,人民最大,永远是国民党秉持的重要方向。

吴伯雄说,孙先生奉安八十周年,国民党一方面组团到中山陵谒陵,以纪念这位领导国民革命,建立民主共和国的伟人,表达国民党永远的追随和尊敬。

他强调,中山陵在大陆方面细心的维护之下,花了很多资金人力,把附近环境变得很美、很庄严,国民党非常感佩,尤其对中山陵的维护,忠于历史,石壁上刻着“中国国民党葬总理于此、中华民国十八年六月一日”。

吴伯雄说,我们的激动,无法用笔墨来形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