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中山陵健步如飞 吴伯雄笑称减肥有方
2009年06月01日 14:40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人民网6月1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进行此次大陆之行的最后一个行程,到南京中山陵举行孙中山奉安80周年大典,有趣的是,去年他上中山陵392个阶梯走的是气喘吁吁,这次走来却健步如飞,只花了15分钟就走完,比去年整整少6分钟,事后他笑着说自己减肥有方。

台湾东森新闻记者观察到,今天吴伯雄再度前往南京中山陵谒陵,可以看的出来这次行走他脸不红气不喘,因为他这一年减肥有方,体力明显比去年好很多。算一下时间,吴伯雄8点20分开始爬,只花15分钟,8点35分就爬完,足足比去年缩短6分钟,倒是跟着采访的记者频频追赶、险象环生,吴伯雄笑着说,全拜减肥之赐。

吴伯雄说,“这个当然表示体重减轻,体能也增加了,今天一起爬上去的还有90岁的…92岁最高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