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批大陆游客首发团离台 行囊爆肥"没玩够"
2008年07月14日 08:17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7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松山机场昨晚送走最后一团来自厦门的大陆游客团后,20多个大陆首发团均已全数离台。每名大陆游客行囊都比来时“爆肥”,超重不少。

据报道,昨天中午起,大陆游客即陆续抵达松山机场,经过10天的上山下海,成员们似乎都比来时黝黑不少,手上几乎都提着凤梨酥、茶叶等台湾土产;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还是机场的退税柜台,团员们都挤在柜台前办理退税,手上几乎都拎着大大的名牌提袋,有人甚至直接把战利品直接穿、背在身上。

这次来台刚好赶上百货公司折扣,大陆游客也展开血拼的功力。部分女团员这次对台湾印象最深刻的是“信义区百货公司!”几乎人人都说“台湾太好玩了,10天怎么够!下次还要来玩!”办理离境时,一个个写着团员名字的“香菇酥”,但里面装的不是香菇酥而是贵上好多倍的珊瑚,一出手就是上万人民币;有人则是偏好珠宝类。

据悉,每个首发团从入台到各个景点,都会收到航空公司或县市政府准备的小礼物,加上自己购买的商品。等到要离境时几乎人人都超重,导游拼命东挪西乔,最后还是帮忙缴了超重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