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四大弊案 台高院召开最后一次言词辩论庭
2010年04月10日 08:58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4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陈水扁涉及的4大案,台湾高等法院今日召开最后一次言词辩论庭,陈水扁不但准备了3到4小时的答辩内容,还在走下囚车时比了加油打气的手势;如果顺利的话,最快将在今日开延押庭。

据报道,最后一次言词辩论,陈水扁看起来很有信心,只见他笑得合不拢嘴,还用力的比了好几次加油手势,两个牛皮纸袋里则是装着答辩内容,这是陈水扁最后一搏的机会。律师石宜琳预估,答辩时间约3到4小时,内容将以无罪答辩为主,他说,辩论终结后,最快今天就会召开延押庭。

由于今日对陈水扁十分关键,包括涂醒哲、蔡同荣等民进党“立委”都到高院听庭,不过,就算今日开延押庭,但阿扁出不出得来还是一回事,扁办秘书江志铭则强调,扁加一方面筹交保金,另方面追踪海角7亿汇回来的进度。虽然陈水扁已经被关了500多天,但若能赶在6月11日宣判前出看守所,对他而言能早一天是一天。

陈水扁   高院   辩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