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支持者扯邱毅假发印名片一审判6个月(图)
2010年04月10日 08:55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扯邱毅假发照片印名片,黄永田一审遭判6个月。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水扁支持者、台南市“扁友会”会长黄永田,前年12月在台湾“监察院”前扯掉国民党民意代表邱毅假发,并把扯发照印成参选市议员拜票名片,事后还批评“邱毅黑手伸入司法”,被邱毅提告。台南地院一审判他两个诽谤罪,各判5个月及3个月,应执行6个月,得易科罚金。

法官认为,被告黄永田(58岁)掀邱毅假发,触犯妨害自由后,仍散布印有掀假发名片,达到贬抑邱毅的社会评价,并轻率抨击“黑手伸入司法”,无悔意,据此判刑。

对于判决结果,黄永田不满说,邱毅戴假发是公开的秘密,他用的照片是与邱毅相像的其他人,并非邱毅本人。至于电视台访问,疑遭断章取义,他不服,会上诉到底!

提告的邱毅说,黄永田两个诽谤罪分别是5个月、3个月,应合并执行8个月,黄的强制罪也已确定,台南地院却只判合并执行6个月,让黄不须坐牢,他将继续上诉。(中国台湾网 高大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