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鹏:扁将亲自上阵“高院”羁押庭
2009年09月23日 07:4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23日讯 陈水扁的妻儿吴淑珍、陈致中昨天上午从高雄搭乘高铁北上到台北看守所探视。两人神情轻松,在戒护区户外晒太阳、吹风。母子还不时和扁办秘书江志铭等人交谈。

据中评社报道,由于有民进党“立委”高志鹏陪同办理特别会见,吴淑珍与陈致中昨天搭乘休旅车抵达北所时,经警卫确认身份,即直接驱车进入戒护区停车。

高志鹏表示,因为许久没见面,扁珍两人今天都非常高兴,扁十分关心家人近状,已了解女儿陈幸妤住在台南,心情已恢复平静,以及孙子上学的状况,感到欣慰,扁珍与陈致中三人只是闲话家常,几乎没谈案情。

高志鹏向扁报告,如果“高院”明后天召开移审后的羁押庭,因为还没聘任辩护律师,可能由公设辩护人代为出庭辩护,但扁并不在意。因此高院召开羁押庭时,可能由扁自己陈述,再由公设辩护人补充,至于二审开庭时,会再考虑是否要重组律师团。

高志鹏   羁押   高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