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关注陈水扁被起诉 称再掀另一波高潮
2008年12月12日 17: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12日电 陈水扁今天因涉弊案被起诉,引发全球媒体关注。各大主要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及时报道,特别关注台检方对陈水扁犯罪重大的认定。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广播公司(BBC),与香港明报、凤凰网,以及新加坡《联合早报》等华文、外文媒体网络,都以快报方式,报道了陈水扁等人遭起诉的消息。

各媒体在实时报道中,都引述台检方特侦组在起诉书中的叙述说,陈水扁犯罪之后“毫无悔意、品行欠佳,贪渎获取不法利益庞大、犯罪手段恶劣”,因此要求对陈水扁提出“最严厉制裁”;而吴淑珍,“大肆干政、贪婪成性”,检方也请法院“从重量刑”;起诉书中也指出,陈水扁的儿子与媳妇陈致中、黄睿靓“恶性非轻”,同样求处重刑。

美联社的报道则评论说,陈水扁等人遭起诉,是陈水扁十一月十二日遭到羁押之后,扁案再掀起的另一波高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