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拒不出庭 扁办派人坐镇法院传递消息
2008年09月19日 10:57台海网 】 【打印

虽然吴淑珍没有出庭,陈水扁办公室员工江志铭还是到场,随时传递最新消息。(中评社 康子仁摄)

台海网9月19日讯 已经连续请假16次拒绝出庭应讯的吴淑珍,昨天晚间向台北地方法院递送假单后,今天上午第17次拒不到庭,莅庭的检察官当场声请拘提。

中评社报道,虽然吴淑珍没有到场,陈水扁办公室还是派人在地方法院门口坐镇指挥,随时传递最新消息。

上午9点多,陈水扁办公室员工江志铭就站在台北地院门口,一度让在场媒体以为吴淑珍即将抵达,不过,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到了开庭时间9点30分,吴淑珍还是没有出现。

面对媒体的追问,江志铭表示,他只是到场了解状况,对于吴淑珍到底会不会出庭,以及为何不出庭等问题,一律回答他不清楚。等到将近10点左右,现场传出合议庭法官决定择期再审,江志铭随即离开台北地院。

江志铭为前“总统府”秘书,追随陈水扁多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