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狱中日记曝光 发梦三选总统
2009年01月14日 09:30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1月14日讯 陈水扁在狱中的著作《台湾的十字架》即将出版,文中竟提出他第三度参选“总统”的构想及政见!他写道,在看所守里很少做梦,但11月19日的梦境却非常清楚难忘,他梦到在一次“总统”大选中途,被指定代打,剩下没有几天,选举就要结束,他提出“只做一任、绝不支薪”等5点政见,最后连“友邦”元首都跑来台湾助选。

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陈水扁第一次遭羁押时的狱中著作《台湾的十字架》预定20日出版,他在书中还念念不忘第三度参选“总统”,更左打李登辉,右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同时还自许为测字算命仙,为他上次进看守所的囚号“2630”铁口直断,这是他必将第三度担任“总统”的神奇密码。

他说:“这次编号2630,2是再选,6代表大顺,3指三任“总统”,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无三不成理,这样才算圆满(0)。”似在对他“天命注定”,将第三度成为“总统”提出佐证。

2630   陈水扁   总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