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陈水扁必坐牢马英九不可能特赦
2008年08月21日 11:45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陈文茜:谢谢您收看今天的《解码陈文茜》,为你来解析关于陈水扁夫妇还有他的儿子、媳妇最后会不会因洗钱大弊案丑闻,而坐牢的相关内幕新闻。

就算洗钱案子办不了 国务机要费刑责刑七年以上

据我所知道台湾的特侦组到瑞士去,因为瑞士是第二个洗钱的地点。第一个洗钱的地点是在新加坡,第二才是瑞士,所以到瑞士可以找到的资料基本上很少,大概都是原来我们已经看到的瑞士联邦检察署有相关的资料。

那么在整个洗钱所有过程中,陈水扁就是笃定一件事情,你们查不到我,而陈水扁在接受讯问的时候,什么都推给他老婆,因为笃定你们不敢关她,她身体不好,不能让她死在牢里头啊,你们既然判了她,判她无期徒刑她一天也不用坐牢。

那么大家很气愤,可是我告诉大家几个判断,这个案子即使抓不到陈水扁,国务机要费另一个案子,看起来金额至少1480万,也可以贪污罪判7年有期徒刑,最后检察官查不到陈水扁这一次洗钱的案子。但是检察官也好,法官也好,内心里头都有数。

法官必判重刑 马英九不可能特赦

陈文茜:这个案子它发生最大的意义有两个,第一个陈水扁坐牢坐定了,他坐牢坐定了,他的女婿赵建铭坐牢也坐定了。为什么?因为法官是认为他们一家都是贼啊。只是今天我抓到了是你的冰山一角啊,1480万又怎么样?用刑级我就是按照你贪污治罪条例,我就是判你7年以上有期徒刑,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陈水扁位居全台湾最高的职位,老百姓对你有这么高的期待,你确进行贪污洗钱,所以于法不容还加重期刑,所以这可能被判不止7年,可能10年以上。

所以大家不要觉得说这次洗钱的事情,抓不到陈水扁在海外洗钱的证据,意思是觉得说办不到扁,错了。他有这个案子,死定了。国务机要费百分之百第一审我相信一定会判他有罪,而且是判他重刑。

马英九也没有特赦陈水扁的可能性了,今天如果马英九居然出来说我们特赦陈水扁,我想就是马英九垮台,而不是陈水扁垮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