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促进党2千人送陈云林 下次再见
2009年12月25日 23:27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2月25日讯 陈江四会今天结束!陈云林一行人上午从日月潭出发,前往机场搭机,统一促进党将近2千人沿路喊“下次再见”,也是陈云林来台这几天,难得的欢迎场面,陈云林夫妇上机前频频回头挥手,似乎相当舍不得这趟台湾行。

据台湾TVBS报道,陈云林结束台湾行,上飞机前,和夫人一起转身,向送机人员挥挥手,脸上堆满笑容,他们是在接近中午时,从日月潭出发到清泉岗机场,沿路上欢迎声不断。统一促进党人员:“欢迎!欢迎!”

远在大陆的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前一晚就预告,要号召将近2千名党员,搭游览车“护送”陈云林,果然车队所到之处,远远的就听到了口号。

统一促进党人员:“欢迎陈会长,下次再见。”

“护送”民众分成三批,站在日月潭往埔里的大马路边,或许怕陈云林看不到,老人家手拿彩色丝巾,还用力挥舞,也是陈云林来台难得的欢迎场面。

陈云林   再见   护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