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察阻独派闹事受重伤 民进党反称莫抹杀抗议
2009年12月24日 10:5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受伤警员被紧急送医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江会”抗争现场23日晚爆发流血冲突,有“独派”人士用大型冲天炮向陈云林下榻饭店发射,一名警员在制止时从宣传车顶摔落,头部着地造成脑出血。事发后,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表示,发生这样的事件,令人遗憾。他呼吁蔡英文不要回避,应该站出来面对。

据台湾《联合报》24日消息,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说,虽然被逮捕的群众不是民进党员,但民进党会“负责面对”。此事发生后,民进党反而公开称“不要因为单一个案,抹杀或模糊民间抗议活动的主题和诉求”。

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24日前往南投,由于南投地形崎岖,不如台中市区有利交管,蔡英文非常担心昨晚流血事件恐激化状况。因此,蔡英文深夜12时指示民进党中央发出第二次紧急声明简讯,呼吁社会“理性、冷静”,并派员探视受伤警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